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仿披肩2  

2010-07-14 10:55:23|  分类: 钩钩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又是一条披肩啊,不过这次是菠萝花的

3股黑色的纯棉线,3.0的钩针

仿的是张博蔚老师的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3550fef0100isd8.html

六月份收藏的图,其实这个图比上一条披肩还要喜欢,可是当时老师的图不清楚,没有信心可以钩下去,虽然张老师说可以放大,可是还是模糊,直到她的另一篇教学内容出现后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3550fef0100jb80.html,这个图解才是清晰大图的,可能老师一直以为以为上一篇上传的图也是这么清楚的大图吧,所以遇到说看不清图解的同学,都是提议放大复制,可是实际上是不一样呢。

不过这个清楚的图出现后,我已经打印好上一个不清楚的图了,并且开钩了,从图片可以看出我打印的图解好小呢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,幸好在还不知道大图时,老师就说过除了菠萝花的中心是六锁针其它都是3锁针,不然真是拿放大镜也不一定看到图解里的锁针数呢

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不知道是不是我拿针的方法不准确,很难控制力度,每一针的松紧都不一样,可以看出边边的波纹起伏有点大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,这里是四个花,本来是已钩到第五个花了,可是觉得有点大,就拆了几行,把第五个花解了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 
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这里是第六行花时,发现的第一个大错,菠萝花漏了两针没钩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,一个字,拆
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第九排也快钩好时,才发现又有一个大错,往下看哦
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这是第九排的第二个波萝花,可以看到顶上是有两个辫子的(其他菠萝是只有一个了,那时才发现错误,底边多钩了一个长针)哭死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把快完工的兴奋感一下子打击到无底洞去了,再拆
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拆了第二次的错误后,都没心情再去钩了,搁在那两天,才又开始拿针钩起来,这是已经钩好第十排,开始收角了,不过,钩好后第三个错误又来了
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小侄女在我钩着的时候,就经常问我钩好了没有,还有经常让我给她试一下,这不,晚上一完上,自己就及不可待的做了一回模特了
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 
历时十天,完工
完工图,后面还有一包米哦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成品尺寸:长110,宽40。如果按要求的话,长是95,宽是43的
长就是第三个大错了,我自己试了一下,如果是衣式穿法,都可以做了九分袖了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,被拆的心情影响了,以前都有量一下了,这时反而没有量了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洗前
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洗后,没有熨,可以看到最后结束的那个角很尖的,突出太多了
 
仿披肩2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虽然是长了,不过如果要我再拆了却是不会的,因为不知道还有没有哪个心情继续钩好它哦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