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仿披肩  

2010-07-05 09:28:27|  分类: 钩钩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这条披肩在论坛里经过jiangshengxi 的仿制与发贴后,变得比较火啊,我也被它吸引了,所以也钩了一条。

其实最早这条披肩是eva的这个贴子: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viewthread.php?from=notice&tid=296775

我看见时在视觉上就觉得挺舒服的,不过那时是见过就算了,还没有打算人仿,后来还是jiangshengxi仿制的一条绿色的吸引了我,才下决心收藏图解仿制。当时她的真人秀让披肩看起来挺诱人的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20006&highlight=%2Bjiangshengxi

废话一大筐,不说了,上图

纯棉线4股,深紫罗兰色(文静静家的,当时是买五斤线就有送的一团)用了应该2两多一点吧。4.0的钩针,当时jiangshengxi就提议过用针不要少于4.0,不然就小了

我就什么都没想,线啊,针啊,图啊准备好了,就马上开工,小样什么的都没有做,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
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
 

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
 

本来织到这里时,是想照相看一下效果的,没想到色差的利害啊(雨天,室内拍)

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 
 全景,从中心点开始高是43cm  弧长是180cmcm
仿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 
这个是在房间拍的,36度大太阳,又变色了
仿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我姐帮我秀一下
仿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仿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觉得有点短了,是不是
仿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后面好乱啊,前胸被涂的是我姐的厂徽,她说不要拍出来仿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仿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这个是挂在墙上拍的,可以看到那个断线打结的地方(那个可不是我打的,是线线本来就有的
仿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
 
总共钩了四天,从全是辫子那里起,每一行都要好长时间啊,其他的时候我没有算,可是最后一行,我计了一下,居然用了四十分钟披肩 - 遥夜月 - 微夏,真是超级慢慢手哦,不过这么快可以有一件作品,我也很开心的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